冲施肥哪家卖得好,冲施肥品牌推荐

发布时间:2019-06-13 关注:

未标题-1.jpg冲施肥又叫水冲肥,它是一种追肥的方式。实际就是把固体的速效化肥溶于水中并以水带肥的方式施肥。冲施肥通常用水溶性化肥,主要是氮肥和钾肥,二者的水溶性强,通过肥水结合,让可溶性的氮钾养分渗入土壤中,再为作物根系吸收。如今的肥料市场中的冲施肥产品样多繁杂,那么冲施肥到底哪个品牌好呢?

09-3d.jpg

促根壮苗、茎秆粗壮、提高授粉、膨果亮果、提质增产、抗冻抗旱

有效成分含量:氮10%、磷8%、钾30%、腐植酸3%、氨基酸10%、膨果因子1%

本品是腐植酸与大量元素肥结合的一款产品,特添加膨果因子,是有机无机结合的一款新型冲施肥。对于一些幼嫩的植物或者根系不太好的作物出现缺素症状时,使用本品是一个最佳纠正缺素症的选择,极大地提高了肥料吸收利用效率,使营养元素在植物内部快速传导,是集生根、壮苗、膨果、高效增产为一体的多功能高科技产品。施用本品后能激活植物细胞活性,打破休眠障碍,提高叶绿素的含量,增强光合作用,增加叶片干物质积累,促进花芽分化,增加雌花数量,防止器官脱落,提高授粉质量,提高坐果率,减少落花落果及畸形果,提高作物蛋白质的含量,果蔬中糖分和VC含量,改善品质,提高营养价值。产品中富含膨果因子,使果形端正靓丽、膨果快,作物可增产10%-30%。

09-2d.jpg

保花保果、膨果靓果、美果着色、防畸形果、提质增产

有效成分含量:氮16%、磷10%、钾40%、钙10%、微量元素及维生素适量

1、营养全:本品富含作物生长所需的氮、磷、钾大量元素;高活性腐植酸;镁、钙、硅、锰、锌、硼、铁等多种中微量元素;植物生长刺激素;土壤活化剂等总养分85%以上,是名副其实的全元素肥料。

2、见效快:本品冲施后24小时即可见效,施用后作物叶片浓绿,果实个大色佳,不易出现畸形果实,提高果实含糖量及微生素含量,果实膨大快,提前上市7-15天,并能提高产量,防止植株早衰,延长采收期10-20天。

3、高活性:本品中含有的多菌团诱导引发激活剂,可在土壤中形成多菌团微生物链,在土壤中能固氮、解磷、解钾,为作物提供大量营养物质,同时还能产生促进作物快速生长发育的高活性物质,作物生长周期施用本品1-2次能明显缓解土壤板结状况,改善土壤生理化性状,大大提高土壤保水、保墒和透气能力,增强作物根系的吸收能力,从而提高各种肥效和利用率。

4、抗病增产:本品对各种常见的沤根、烂根、僵苗、死秧、根腐和各种缺素症生理病害有良好的预防效果,对提高作物的抗寒、抗旱、抗逆能力有明显效果,增产增收30%以上。


09-1d.jpg

均衡营养、生根壮苗、促进生长、提质增产、肥效持久

1、营养均衡,肥力高效持久,激活肥力,迅速补充作物生长所需的氮、磷、钾及多种微量元素。补充作物生长,开花,结果所需养分。

2、冲施本品能有效促进作物根系发达、叶片生长旺盛,促进生殖分化,使作物授粉座果率高,早开花、早结果、控疯长,硕果累累,明显延长果实采摘期。

3、多次冲施,还能有效增强作物的抗旱、抗冻、抗病、抗重茬、抗盐碱能力、防止脱肥早衰。

08-1d.jpg

有效成分含量:氮19%、磷19%、钾19%、中微量元素

A1平衡型冲施肥 是由国际植物专家精心研制的高效型肥料,本产品采用微分子进口级原料,结合作物生长所需的十六种必需元素,配制而成的高科技肥料,施用本品能给作物提供均衡营养,促进作物快速、健康生长,为作物高产、稳产奠定基础,带给农民丰收的喜悦。使用安全方便、解磷、解钾、抗盐碱、活化土壤、无毒、无残留,是一款无公害的理想型肥料。

保花保果,膨果壮果,增甜着色,提早上市,提质增产,抗病抗逆

A2高钾型冲施肥根据作物的中后期需肥特点,特采用微分子高含量进口钾,吸收转化率比普通的硝酸钾高40%以上,最主要是吸收快转化快,真正达到提前上市,增产增收。不含氯离子,不含激素,速溶于水。快速全面提供养分,易于作物根系吸收、转运,是一款环保无公害肥料。